小生

是个南(南条爱乃)推 and ller(绚濑绘里推),还会看些其他东西,是个杂食党

☆是从小红书搬过来的新人>3<

☆圈名:小生or小生不会画画(可以叫我小生)

☆不喜欢无脑设甜椒和糊模板oc,如果要写设定请认真写,每个oc的设定都是独一无二的,切勿抄袭和借鉴。不然还不如不写设定,谢谢理解。

☆兽圈目前处于游走在边缘淡入

☆在LOF,bcy,b站,小红书都有号☆p1是我家马设的合照(不熟悉的请移步之后的文章查看了解,谢谢>3<)

☆p2是我自设,叫careless·Willos(威洛斯)。在b站有同人文《Friendship》(熟人看我自设可以叫我圈名,也就是小生)

☆p3是我自设和暮光的互动图,我只是暮光激推,不是梦女!!!有谷,有图,设定上只是暮光在友谊学校的学生之一,在暮光回坎特洛特管理小马国之后,回到友谊学校担任辅导员一职。

☆p4是我人oc,再说一遍,她不是光遇私设!不是白鸟!她叫艾尔!(不了解她的设定请移步之后的文章查看)

☆p5是我的衫设,叫knight sans,所属同人AU是本人目前创作大咕的《knight tale》(总之就是停留在有文字设定但是没有图设),想了解请移步之后的文章……

☆22年的新入坑ll人,虽17年有所了解但那时没入坑。主厨μ's,其他三团稍微推些。主推eil,希和果皇。(p6是自己画的eil,很菜)

☆p7为我和我的固玩小黄鱼,前光遇玩家,有两个很好的朋友,时不时会回去看看。

☆p8,是我家的两个兽oc(一个是从外网收的,一个是定制的)目前都没想好名字和设定,估计以后会想

☆至于我的性格,INFP(请勿刻板印象),三次元非常社恐,网上冲浪高手,夜猫子,对文学作品涉猎广泛但不多。不追星,厌恶伸手党和XXS,(对所有朋友一视同仁,有触犯我底线的行为都会在心里默默减分,归零者会自动拉黑)设定狂魔,信得过我可以让我帮忙一起想设定。偶尔会产出一些设定当福利送出。

☆属性:你永远的倾听者and哲学讨论者☆

☆!!!请勿盗图or借鉴我家oc!!!☆

☆【感谢能全部看完的小伙伴>3<>3<】

评论